close

從小看到大的矯正醫生大概五六個  每位醫生最好的建議就是開刀 聽到就怕死了
所以也遲遲放著不管他
也因此咬合不好  結果就是很會蛀牙:(  當然也可能是刷牙刷不好
每當去看牙醫的次數越來越多 醫生大概看我的牙齒已經看不下去就說 來矯正吧!!
這次真的狠下心  自己決定帶矯正器了(沒告訴我阿母 先下手為強 )

上矯正器的前一晚還真讓我很難睡 因為好緊張 也很想看看自己帶上去的樣子
醫生很細心 黏上矯正器 每個都需要巧手更需要技巧 
裝了一個小時 嘴巴乾燥無比 超難受  不過還是要忍耐!!!!!!

會這麼放心找這位醫師矯正也是因為我第一次拔智齒找他拔
原本擔心會痛到爆 結果沒有嘛~覺得自己在嚇自己 不到三秒鐘我的智齒就被他拔起來了 之後就都去找他看牙
阿母的植牙也都找他做  做起來阿母蠻滿意的 所以一直叫我去找他看


陳醫師灌輸我觀念就是
矯正當然第一個大家都會想到變美  其實也沒錯
但最重要的是健康阿  不會晚上睡覺嘴巴合不起來露出牙齒  老了會有很多牙齒上的疾病或是吞食困擾等等的
牙齒整齊刷牙也比較容易刷一些
醫師每次看診話都不太多 (大概我是熟客?) 偶爾愛閒聊個兩三句
但牙齒保健他是專業 所以每次看診我也不會問太多 除非真的很擔心
聽他在跟我敘述矯正事宜 
是感覺到他看我的牙很久應該很清楚每顆牙的情況 所以就放心交給他做
終於 在二月五號要與矯正器共存了~~加油加油!!

回到家還沒甚麼感覺
睡覺開始不舒服感覺出現 牙齒會覺得痠痛感
睡一睡還做夢夢到我牙齒沒刷乾淨 有一大層汙垢在上面
牙助的叮嚀 還真讓我夜長夢多阿~~可怕

現在吃東西都不能咬 沒甚麼力氣而且還會痛痛的
不是痛 是很痛 都覺得牙齒好無力 吃個高麗菜都咬不碎
有點擔心是不是拔牙齒上骨釘後 更難受了

裝上牙套變得很愛照鏡子  看牙齒有甚麼變化  可是我根本還看不出來
哈~不急~第一天而已  有點期待以後會變甚麼樣子
上矯正器前還跟醫生說 我要不要跟你握手說合作愉快阿!!
醫生爽朗的說 一定愉快的阿 !這樣一說讓我超放心~

PS今天上課學生還說  老師妳牙齒怎麼金金的阿!!!我就說對~妳再不刷牙以後就跟我一樣!!恐嚇他

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b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