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小的店 位於台電大樓的對面 剛好是在公館及台電大樓站中間
店門口擺放了一大桶清酒 店內也有一整面牆完全是擺放酒的櫃子
店內服務生告知我們 要拍就要拍那面牆阿!!!
(但懶性使然加上我對酒沒研究還是沒拍 哈哈!)



當天用餐時間大約五點 所以人不算多
店內位置也不多 裝潢簡單 服務生也只有兩位
客人點完菜後 服務生到廚房喊單 都是用日文 可見那位大廚是個 "阿本仔"
這為服務生超級活潑 菜送來時還會幫我們介紹 每道菜是怎麼做的 加了些甚麼料
每道餐點都會附贈小菜 盤子小小的 頗可愛的



沙拉 加的是日式和風醬 頗鹹



培根蔬菜馬鈴薯起士 培根超鹹(我不愛) 但馬鈴薯好吃 還有紫色的喔~



蟹肉炒飯 menu上標明""女性最愛""就來點點看 是炒飯加上勾芡的湯汁
分量蠻多的 可以用一大"盆"來形容 女生吃有點多耶



鮭魚鮭魚卵砂鍋炒飯 ((是招牌!!)) 一飯三吃 類似鰻魚飯吃法 味道蠻棒的!
附上一壺高湯 三種香料 哇沙米 海苔 蔥末



店內的甜點僅有兩種 紅豆抹茶冰淇淋 杏仁冰淇淋蛋糕(蛋糕是荔枝口味 )
這些都是店內廚師自己做的 由於我實在難以抗拒抹茶的誘惑
所以抹茶歸我屬 但紅豆吃起來沒味道且還酸酸的 據詢問後他們的紅豆是用紅酒下去燉煮的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酸酸的味道((還好不是臭酸XD)) 冰淇淋吃起來是很多碎冰那種喔
不是我想像的奶油冰淇淋那樣 口感特別



杏仁冰淇淋蛋糕 上面水果是冷凍白葡萄 配上杏仁口味冰淇淋還頗特別
再加上荔枝蛋糕 完全是全新風味阿!



當然店內也有提供兩人套餐 或多人套餐式的 一人大約六百
廚師會幫你配菜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一平安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
(02)2369-8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b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