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是在念研究所時愛上的
當時學校附近有一間韓國人開的餐館
常跟同學朋友們利用有空的時間 到那邊享受一下美食
回國後 一直尋找台灣是否有像這樣美味的韓式料理店
不過好像是真的沒有:)
台灣跟美利堅比起來 好像日式料理較盛行
我想那也就是為啥找不到當初養壞我胃口的韓國菜啦~~

恰巧在某天閒暇之餘 搜尋到了這間""阿里郎村落""
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36號
電話:28717580
營業時間:17:30-21:00(建議避開用餐尖峰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00上下
不可刷卡

店內空間不大 裝潢看起來像是新開的店 感覺很乾淨
是間小巧溫馨的店 牆壁上還掛著 納豆跟阿ken"腳踏車週記""去採訪的照片
老闆人很nice 老闆的媽媽會說韓文 整間店主要料理好像都是她一手包辦的
看了看菜單 菜色不算多 都算是韓國的家常菜





至於道不道地 我想應該是還算可以((實在太想念chunga啦 嗚嗚!!))
不過當天隔壁桌是韓國人 看他們吃的樣子還算滿意 所以應該是不差啦XD





小菜老闆給我們三盤 吃起來味道都不錯 泡菜是偏辣
馬鈴薯我覺得還不夠軟 不過蠻入味的就是了



炸醬麵味道中中 沒甚麼特別出色的地方 麵條是挺Q的


牛肉湯年糕 乍看之下有點像蛋花湯耶~~湯喝起來很清淡
不過味道挺不錯的 不會過於鹹 而且年糕好吃!!!



海鮮煎餅(它的麵粉感覺挺厚一層的,海鮮料感覺很普通,但是印象中那個醬料不錯)



給予這間店的評價B+ 大家可以去這間小店吃吃看唷~~
據我所知好像還有網路團購的部分 但是自己沒訂購過
所以也沒多做介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b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