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飆高破表  台北盆地簡直像個大暖爐似的
每個人走在路上就像火爐上的肉品一樣  烤焦了
炎炎夏日  熱騰騰的飯很難下肚  每天吃三明治也不是辦法
又不能把冰當正餐  所以就來個迴轉壽司賞味吧

對於握壽司這種東西大概也只吃過很便宜的爭鮮
一客就要好幾千元的壽司屋  要直接去吃我也吃不出來到底怎樣才叫做好吃
所以就來到這間玄海壽司來吃吃看  據說連日本人都會慕名而來
店裡的料理也都是由日本師傅操刀 握壽司這種東西刀工可是很講究的
所以論功力而言想當然是比連鎖壽司店好太多啦
吧台位在店內中央


師傅正在處理端上桌的魚


店內的壽司有分六種價錢30  60 80 100 120 160
首先入味的式甜蛋壽司  入口即是好印象



茶包飲用請自取  熱水就在位子正前方


壽司部分菜單



蝦卵壽司

鮭魚壽司


入門款吃得差不多了 要開始挑戰沒吃過的海膽軍艦壽司
入口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涼以及鮮甜  原本超害怕有腥味的

和牛壽司  這我也沒吃過  很多人推薦要吃這個
不過一入口就覺得肉咬不斷 蠻有嚼勁的 肉大概只烘了三分熟吧
配上桔子去味

鮪魚壽司  發現他們的肉都覆蓋在小小的飯糰上面 好可愛喔

生帆立貝壽司  好好吃喔~~非常軟嫩~又是第一次的好滋味了

黑鮪魚泥壽司  這個有點味道  打成泥的生魚片  吃了有點不太習慣 不愛這個口感



蘆筍烤鮭魚壽司  這一整個很花俏  還用了三顆鮭魚卵做裝飾  好吃!!!

全尾星鰻壽司  一整條鰻魚 要把它捲起來吃喔  味道甜甜的  推薦!!



大甘蝦壽司  推薦

豆皮壽司  好吃  豆皮甜甜的 跟台式壽司差很大

黑鮪大肚壽司  油脂偏多 很貴捏 一個就要一百六


吃到這也差不多飽了 覺得應該要喝點味增湯
到現在很俗的才知道味增有分紅味增是比較鹹的  後來我是選一般的
這是我的普通價位 味增湯40



有大蛤蠣的味增湯  (上面氣勢整個輸掉)

熱騰騰的茶碗蒸  好可愛的小碗 哈

最後的完食照 

這是幾重塔呀 飛上天了吧 


玄海壽司
居酒屋
電話:02-2581-5252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 號1 樓.

arrow
arrow

    muyb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