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金鳳廳吃 是看到報紙介紹
這間號稱有著香港師傅的飲茶



當天去大概接近六點 有些人在用餐


餐廳位於客棧的11F
到的時候 沒人再帶位的櫃檯
服務人員在裡面忙東忙西 不知道在忙啥
特色的推車 推來推去 沒一樣是我們點的
然後點菜 上菜又很慢 有一道菜等了三十分鐘才來
我們隔壁桌的 點了N百次東西不來 後來就走人了
收服務費的服務不該是降子吧((((怒)))
((抱怨完畢))



醉雞
一開始坐下來車就推過來
這醉雞個人覺得還好而已((骨頭很多))
一盤要價300 大概是最低開盤價吧(幾乎醉雞都是這價錢)


芥藍菜
我也覺得還好 只是覺得想要吃點青菜才拿XD
醬汁 應該是店內特調的 還不錯啦!!


東忙西忙不知道在忙啥的服務人員

看連畫面都拍到人在晃動 就知道這些人多忙了吧 \\_______//
推車他們會說有哪些菜 也可以直接跟他說你要的
沒有它就會叫你等 然後就是一等就是等到天荒地老((餓))



這個蝦餃 很大顆 蝦子也很鮮 值得嚐嚐的一道菜





叉燒包 看介紹是說要吃吃看的
的確是好吃 皮吃起來甜甜的 而且裡面的餡料的味道我很喜歡
不是我印象中難吃又鹹的叉燒餡料




小籠湯包
印象中味道蠻淡的 不過因為是現蒸的
所以趁熱吃 配這它付的紅醋加薑 味道升等



鮮蝦腸粉 這也是介紹說要點的
腸粉的麵皮 不會一夾起來就散開
吃起來很厚實的感覺喔 一定要點點看的啦!!
據說 衝衝衝的媽媽 很愛吃這道菜



蘿蔔糕 哈哈~我最愛蘿蔔糕了
喜歡吃這種有點焦焦的皮XD
份量超大的



紅豆雪蓮爽
不是很甜 湯喝起來ㄟ~就普通而已
感覺是煮好 放在那邊很久的那種XD




奶黃包 好吃!!
我覺得它的包子類 個人都蠻愛的

因為蒸起來的肉皮不會水水的 吃起來麵皮都很實在
餡料不多也不少 就是剛剛好




再來就是等了無限久的 蟹黃燒賣
燒賣個人吃不出甚麼差別
也不知道蟹黃到底是有啥味道
反正就是嚐嚐而已啦 哈!!

今天美食任務 成功!!!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ybienlin 的頭像
    muybienlin

    muybienlin的部落格

    muyb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