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很小
位置大約只能容納20人
裡面的裝潢挺溫馨的
牆上掛著許多關於英國各式各類的圖畫





英式早餐
菜色非常多
最特別就是有烤番茄 跟黃豆


我點了蘑菇嫩雞波特派套餐
包含了一個巧達蛤厲濃湯

法國吐司 生菜沙拉
還有紅茶


這個派看起來小小的
一個女生要把它吃完 真的很撐
因為上面那層厚厚的馬鈴薯泥 兩三口就能滿足我的胃了= =
也可能是因為前面喝了一碗巧達湯 都是濃稠易膩的口味
所以吃完真的超級飽足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炸魚薯條



除了有三個超大條的炸魚條
旁邊還附上了一些薯條
炸魚條的粉 吃起來很脆XD
我倒不愛裡面的魚 比較愛那層粉
因為我吃了第一口 不知道是吃到魚皮還是內臟 整個嘴超苦的((媽呀!))
不過魚肉是挺鮮嫩的 旁邊有附上塔塔醬可以加 (好吃)
但沒辦法誰叫我吃第一口就苦死了 害我後來吃的都覺得有苦味:(

最後上來的紅茶 我很愛

喝完感覺前面的油膩感有少了一些
味道淡淡的 熱熱的
乎~~讚啦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Tel:02-2736-0905
附上這間店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1UoCi0OCHwO9QwtU.qdxiWVw/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bi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